15.6.11

[感謝]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2011/6/15の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ありがとう、元気いっぱいもらったよ




不知道那是不是這週日可廣播還是可以期待有伊藤呢
只是現在聽著廣播都覺得很心疼
明明一起談著巡迴的趣事
卻在最討論下一次巡迴要去哪裡時什麼話也不說
然後在訪談中說的每一次每一次的演唱會都當作是最後一次在努力...

對不起 我沒能去看你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我會一直記得這份遺憾
然後支持你到永遠

今晚有月食呢
不知道你會不會也在看呢?
不管離得多遠 天空都是同一個
當我抬頭看時 是不是你也正在抬頭呢?

很想你很想你 很想很想
心很痛 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但我還是一生懸命在努力著唷
上課 打工 拼命地大笑
即使一個人的夜晚眼淚掉不停
我知道你在努力著 我就絕對不會輸給你

伊藤政氏
請你務必幸福

沒有留言: